DSC05119.JPG

 

蘇梅島W飯店 (W Koh Samui)

這樣的一個 W,就這樣靜靜佇立在這樣一片美好藍天白雲底下。

大家應該都對這個地標畫面印象深刻吧~

在蘇梅島的W HOTEL,擁有絕佳高視野面向海景的位置!

從大門直直走到泳池畔的這個位置,大廳挑高的寬廣設計,類似涵碧樓的感覺~

涼爽的海風吹拂著,光是看著這樣的景緻,就已經讓人壓力釋放掉一半以上!

 

474c975f0ccc582b985db94d3db53ba1.jpg

 

DSC05123.JPG

 

我們是經由網路上的代購業者,購買了大約台幣近2500元的下午茶(雙人套餐)

但當準時訂位時間抵達了飯店,出現了一些作業上的疏失!導致我們在大廳等待了快要40分鐘的時間~

建議還是直接在W的官網訂購比較準確,因為代購上真的比較容易出現一些狀況!

除此之外,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人說W有「超高水準」的服務品質,但這次在蘇梅島的W是沒有太大感受到!

只是既然已經大老遠舟車勞頓來到此地,不在乎這些那些服務是否周到,只要擁有眼前美好畫面與回憶就已足夠!

 

在終於入座後,餐點很快的就準備好送上~

是一個珠寶盒的概念~鹹甜、中式、西式皆有!

水果、甜點、鹹派、炸物、馬卡龍........等

是一盒很豐盛的下午茶。

 

DSC05135.JPG

 

 

DSC05132.JPG

 

 

DSC05137.JPG

 

此消費在泰國蘇梅島來說,算是極高的價位!

但也因為蘇梅島幾乎都是白人觀光客造訪的聖地~

來到這兒,就是要適當的放肆好好犒賞自己。

在這兒心滿意足地坐了一整個下午的時光,不是低頭滑手機,也不是到處瘋狂的拍照擺姿勢~

而是就這樣靜靜的放空腦袋,丟掉靈魂,讓呼吸與當下的靜謐感達到一個身心上的真正平衡~

 

 

The Kitchen Table(W Retreat Koh Samui)

地址:4/1 Moo 1 Tambol Maenam, Surat Thani Koh Samui, 84330
電話:+(66)7791-5999
時間:13:00~18:00 (下午茶)

 

DSC05142.JPG

arrow
arrow

    Fanya 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