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855.JPG

 

博克斯特BOXTEL機場膠囊旅館,位於曼谷Suvarnabhumi Airport蘇萬那普機場內的膠囊旅館。

身為國際機場重要航空樞紐站的Suvarnabhumi Airport蘇萬那普,機場24小時不關閉!成千成萬的旅客不斷的起飛降落~

因爲重要轉運站的關係,機場常有大量的等待轉機候機的旅客~

有時轉機無法立即起飛,一個等待往往就是五六小時的時間。

因這次是深夜抵達Suvarnabhumi,再轉機前往蘇梅島,需要再等待約六小時的時間(早上約六點的班機)

我們選擇了機場內的膠囊旅館,暫時小歇片刻再出發!

 

Suvarnabhumi Airport蘇萬那普機場佔地面積非常廣大,

下了飛機光是入境海關就排隊花費了快要1.5小時的時間(落地時約晚間23:30),到了快要一點的時間才正式領到行李開始找尋膠囊旅館

機場內的指示算清楚明確,大約從領行李到BOXTEL的路程約10分鐘左右!B

BOXTEL在機場的B1 ....

所以當我們抵達膠囊旅館,正式躺下休息時已經是凌晨02:00的時間了(只能再休息2.5小時了)

在這間先提醒想要住膠囊旅館的朋友,如果想要先在網路上預訂住宿,建議不要選擇全額付清,要選擇到現場付清!

因無法完整預知可以確切抵達的時間,如果先刷了卡先付了,要再退刷或者退住都相對的比較麻煩!

像我們這次就在海關排隊浪費掉非常多的時間!

 

DSC04861.JPG

 

膠囊旅館的房間外觀就是長這樣,沒有想像中的狹隘擁擠~

全部都是單人房,只能一人一間~

 

DSC04850.JPG

 

 

DSC04852.JPG

 

抵達後先到櫃檯做check in ,先決定大約要休息的時間~

在旺季也有可能會出現滿房的狀況~

櫃台上有清楚的價位表。就是從你住宿的時間開始算起!但最低要住2小時起跳~

隨後一人會拿到一張房卡,房卡若不見會產生賠償費用!

 

DSC04853.JPG

 

DSC04848.JPG

 

膠囊旅館外,簡單的小桌子與販賣機零食泡麵等等皆應有盡有(而且無敵便宜)

 

DSC04849.JPG

 

DSC04854.JPG

 

這就是內部房間的樣子,大約只能放一張單人床的大小,行李可以放在床的四周走道~

但大的行李會比較打不開~反正就只是過境休息幾小時,人直接躺上去休息就很舒服拉!

床單棉被皆乾淨整齊,只要住過了他們就會更換一次被單棉被~

 

DSC04845.JPG

 

原本一開始只是想直接在候機處等待轉機休息~

但聰明的先生,找到了這樣的膠囊旅館,可以完整的休息,隔天才能活力滿滿的展開旅程~

真的是非常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 建議  

網路上訂房,直接在他們官網訂不用立即付款,到現場也比較有可以更改時間的空間!

以下官網有清楚的中文頁面說明!好方便好貼心呀~

http://www.boxtelthailand.com/zh-tw

 

DSC04860.JPG

 

Boxtel@Suvarnabhumi Airport

地址:999 Bangna - Trad Rd Nongprue BangPli Chang Wat Samut Prakan 10540泰國

電話:+66 2 134 9626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ya 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