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793.JPG

 

對於台灣近年的空氣品質,以及空氣中的濕度。已經再也不得不正式面對這個問題~

除了三不五時的大陸霾害、氣象局不定時發布嚴重空汙紫爆程度!

本身就有鼻子過敏症狀,在去年底鼻子高度不舒適!

對於除濕機其實不是很瞭解與熟悉。在上網爬了文比較完後,

購入了這台銷售第一名的 「日立HITACHI RD-200dr」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1-08 下午1.17.19.png

 

日立這台 FUZZY 感溫適濕,共有五個容量的機款~

視室內使用坪數而定,因住家環境不大,大約除濕的每一個房間空間約為10坪以內。

所以這次購買為 RD-200DR 香檳金款  , DS是晶鑽銀款!

大家可視使用坪數去購入適合的型號款式~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1-08 下午1.20.34.png 

 

整台機身為15公斤,其實不輕~但機身底下附有滾輪方便隨處移動。

除了除濕以外,這台也含有空氣清淨的功能~

是有聽說綜合的功能不如一台專一功能的好!但在確實使用過後,整體品質非常滿意,也讓居家空氣品質更加改善許多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1-08 下午1.19.44.png

 

開箱後立馬裝上打開電源看見的空氣濕度,天啊!真的好驚人地高~

儀表板上顯示濕度狀況為「高」,立馬開啟人體舒適的模式試試看。

 

DSC03808.JPG

 

RD-200DR 除濕主要分為四大模式功能

 

低濕乾燥

適合使用在環境容易非常潮濕的 浴室、廚房、地下室、陽台 附近。會非常有效果!

因住家有專屬一間的更衣室,使用了這台,衣服都不用擔心放在衣櫥裡會潮濕發霉了~

 

人體舒適

正常最適合人體的濕度為大約55%~60%之間。在台灣往往濕度比例過高。易造成許多呼吸系統症狀的發作!

但過度乾燥的環境也會刺激喉嚨呼吸道。所以維持空氣中溼度的平衡,是一件對於健康非常重要的事。

尤其是家裡有小孩與老人,更需要注意空氣整體品質!

過往在使用除濕機時,人在同一個空間就會感到口乾舌燥,但開啟此模式就不太會有這樣的感覺了。

非常適合使用在寢室臥室客廳的地方!

 

防霉防蟎

塵蟎通常藏在棉被、沙發、窗簾等地方。開啟此功能將會自動運轉四個小時~

試用後,確實晚上睡著蓋被子也不太會鼻子癢了!

但在這邊還是稍微提醒,除濕機只能殺死塵瞞,但不能吸走牠們的屍體,必要的時候還是要靠吸塵器,或者適時的清洗烘乾被單衣物類喔!

 

快速乾衣

此模式非常適合一些是在半室內較不通風的居家環境晾衣服,而造成衣服總是半乾霉味的狀態~

開啟此功能後,除了除濕,也會藉由風力將衣物到達快速乾衣的效果!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1-08 下午1.20.08.png

 

除了以上的功能以外,也有一項「自訂濕度」的功能!

因每一個人對濕度的感受度不同,可以依照個人感覺舒適度去調整。

可以從40%~70%的濕度去做選擇!我是覺得50%~55%之間是最舒適的........

 

 

除了以上四大主要模式以外

還有潮濕提醒、機體防霉、負離子清淨等貼心功能~

機體防霉通常會建議同步與除濕功能一起開著,這樣就可避免開機時吹出霉味!

負離子清淨功能更是藉由這張放在機身背後的「高密度空氣濾網」,來達到釋放負離子讓空氣更清淨!

這個濾網是可以自己清洗的,簡單方便~

 

DSC03785.JPG

 

 

使用這台除了以上多項優質功能外,整個機體在運作的時候也非常安靜!除非開強風才有明顯聲音~

 

 

台灣一年四季,其實都需要除濕機的!居家環境防霉大作戰,空氣品質也顧到。

第一次用除濕機,對它的評價!非常滿意呀

 

每天回到家一開,都是這個濕度呀!真的不除有害身體健康啊~

 

DSC0614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ya 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