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685.JPG

 

ROAST  ,擁有曼谷最棒咖啡廳崇高美譽,點名為曼谷必造訪之咖啡廳之一,

這次來到的是總店(分店已經在 The Emquiter開幕)

 

會選擇到本店,則是因為也想要順便一探「曼谷小紐約」的The Commons!!

Roast Cafe 位在The Commons商場四樓 ,通羅街(Sukhummvit 55 Rd)上

來到這兒的客人清一色幾乎皆為歐美人士與日本韓國人~

逐一了解此地方文化風情才知,原來居住在此區域大都皆為有錢的日本人以及歐美人士。

也難怪放眼望去,皆是不同於曼谷泰國傳統建築般的房子,四周盡是純白整齊有秩序的高級公寓華廈。

這棟 The Commons是採用大眾熟悉的清水模建築設計,低調質感靜靜的存在著~

 

DSC05754.JPG

 

DSC05747.JPG

 

 

一樓廣場聚集著悠閒自在的民眾,隨意擺放的座位,讓人舒適的可以直接在此坐著發呆、看書、玩手機、用電腦.....等

設計感的樓梯,讓人沿著樓梯一路攀爬至上,清楚讓人站在高處往下望的景緻~好悠閒自在啊!

 

DSC05743.JPG

 

 

最終,來到最頂樓的ROAST !!  果真是人氣名店,平日的近中午時分,整間店滿滿的人潮~

 

DSC05739.JPG

 

DSC05736.JPG

 

店員全部都會以流利的英文溝通~寬敞的餐廳,美式風格的愜意,因位於頂樓故整間店採光良好。

除了室內的位置以外,也有戶外的座位!

 

DSC05737.JPG

 

 

餐點提供豐富,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炸物、義式料理、下午茶、咖啡、飲品......等

吃遍了整個曼谷的美食,再來到這間餐廳消費,ROAST的餐點價格落在中高價位~

以下就讓大家看看完整的菜單

 

IMG_4660.jpg

 

IMG_4661.jpg

 

IMG_4662.jpg

 

IMG_4663.jpg

 

IMG_4664.jpg

 

IMG_4665.jpg

 

IMG_4669.jpg

 

 

ROAST BREAKFAST  

標準早午餐組合、炒蛋、培根、番茄、烤馬鈴薯。

整體表現尚可!

 

DSC05703.JPG

 

 

JERK CHICKEN SANDWICH

此道餐點三明治,很不同於一般吃到的麵包吐司!是整片下去油炸的吐司~

夾層內餡為雞胸肉,因口感香氣十足,暫時讓人忘了外層吐司的油膩!

其實整體吃起來是非常油膩感的,因為吐司其實是非常吸油的,整片都下去油炸更是不得了拉

 

DSC05710.JPG

 

 

CRUNCHY BREAD PUDDING

每個月限定的甜點之一,是烤麵包布丁配上brown butter ice cream!

 

DSC05717.JPG

 

COFFEE LATTE

 

DSC05712.JPG

 

 

餐廳用餐沒有限制時間,就這樣悠閒地待在這兒約一整個下午!

看著來自各國的人們前來,聊天用餐相聚拍照.....

 

DSC05722.JPG

 

DSC05726.JPG

 

DSC05727.JPG

 

 

對於ROAST的整體評價,倒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厲害特別!

但這間店,確實得了不少獎項~

但也可能因為在台灣已經嘗試過太多類似這樣的餐廳~故感覺不出它的與眾不同!

(所以真的當台灣人是非常幸福的)

也可能對於咖啡較無特別涉略,因它的名聲來自於它精緻的咖啡!

但這間在曼谷來說,確實是一間質感細膩環境舒適餐點多元的美式咖啡餐廳~

喜歡吃歐美料理早午餐的朋友,在這可以完整品嘗到!

 

DSC05728.JPG

 

 

位於同一層樓的此區,TOP YARD是專門讓人租場地辦活動聚會的地方

這次來到剛好是一群友人在歡慶聖誕跨年的慶祝活動!

好棒的場地提供呀!!

 

IMG_4724.jpg

 

擁有多種異國風情的城市,曼谷當之無愧!

從傳統美食一路品嚐到國際料理。這趟的曼谷!真的滿載而歸(胃)阿。

 

 

ROAST CAFE ( THE COMMMONS店) 總店

地址:The COMMONS 335 Thong Lo 17 Alley, Khwaeng Khlong Tan Nuea, Khet Watthana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

電話:02 185 2865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 10:00~23:00,週五至週六09:00~23:00,週日 09:00~19:00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astbkk/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ya 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