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838.JPG

 

DSC04056.JPG

 

摩堤MULTEE琺瑯鑄鐵節能家電,每每經過這間繽紛的店時,總會不自覺得停下腳步駐留許久。顛覆以往廚房給人灰暗生鏽鐵鍋銅盤的刻板印象,摩堤MULTEE的五顏六色廚具讓生活家電都這般鮮活了起來。雖然鑄鐵鍋重的讓人拿起費力又沈重,但全台主婦廚師仍瘋迷其所烹飪出的精緻美味!而台灣在2012年也終於誕生了屬於我們專屬的廚具品牌 「摩堤MULTEE」。

 

 

摩堤復興門市在11月21日全新開幕,鄰近科技大樓捷運站。

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樣一次的體驗會,讓原本就對此品牌高度興致的Fanya,

對於其品牌理念和產品用途更加深刻了解!

 

DSC04054.JPG

 

DSC04058.JPG

 

DSC03845.JPG

 

摩堤MULTEE歡樂無煙燒烤組,乃為「摩堤IH智慧電磁爐 」、鑄鐵烤盤」、「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」三個組合而成

 

1、摩堤IH智慧電磁爐 

此電磁爐帶給了廚房料理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嶄新面貌,只要擁有這台,

不用再擔心住在套房裡沒有料理空間,不用再擔心瓦斯用火安全

現今住在都會小坪數套房的人日益增多,往往苦惱著沒有一個完整的廚房可以烹飪。

因此品牌電磁爐的誕生,解決了小套房小坪數空間在料理食物上的問題。

我們不再需要使用瓦斯爐使用明火,只需要安全的接上電源,就能夠將IH電磁爐加熱並達到更完美的熱能效益~

☑️ 僅兩種規格尺寸「A4、A5」大小的IH電磁爐,可以擺放在任何桌面不只限於廚房空間,小巧的尺寸也讓餐桌桌面變得更大了,再也不像傳統的電磁爐一整個佔滿整個餐桌!

☑️ 另外更貼心擁有10大安全機制,堪稱最安全的加熱料理平台熱給鍋,不給人~

☑️ 獨家安全專利設計的安全固定座/矽晶安全環,讓鍋具放置其上不滑動不傾倒!

☑️ 電磁爐上的按鍵操作簡單明瞭易懂,並有三大功能「烹煮、油炸、煎烤」可以選擇,當然煮飯煮粥皆可~

☑️ 電磁爐並含有「自動斷電」的安全機制,不用擔心因煮東西一時忘了關,而發生意外。

 

DSC04043.JPG

 

DSC03874.JPG

 

當天,工作人員以傳統黑晶爐與 「摩堤A4 F10 IH智慧電磁爐」做現場加熱實況比對。

IH智慧電磁爐只花費不到三分鐘的時間,即已加熱完成,熱源是直接加熱鍋具,而不是先加熱電磁爐面板後再由面板傳遞熱能給鍋具!但傳統的黑晶電磁爐,加熱速度較慢以外,整個電磁爐表面也明顯感受到發熱的溫度,若不慎觸碰較具燙傷危險性~

 

DSC03871.JPG

 

2、鑄鐵烤盤

當鑄鐵烤盤搭配上IH電磁爐,在同一個烤盤上,即可擁有雙溫烹調功能

再也不用擔心先調理好的食物會因放在一旁而冷卻失去溫度口感。

整個烤盤分為,中心「高溫區280~300度C」以及周圍「溫熱區125~140度C」兩區

這樣一來不但可以燒烤肉類亦可以同時拌炒其他配料或新鮮蔬菜,

讓整道料理在同一時間端上桌,熱騰騰的美味佳餚!

另外 摩堤鑄鐵烤盤,更有專利三凸點設計,可以讓溫度到達300度C。

一般無此設計之鍋類,最高溫只可到達250度C。

烤盤內的微粒凹凸黑琺瑯,讓加熱更加集中,食物可以更加酥脆!

不鏽鋼蓋輕巧好拿,以蒸氣循環的方式,悶煮出食物的原汁原味。

 

DSC03877.JPG

 

DSC03881.JPG

 

3、摩堤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

外觀看起來還真像一個小型檯燈,輕巧好收納移動的外型!

在使用煎烤料理的同時,使用這台抽油煙機,可讓產生的油煙味快速地吸進過濾網中!

在拆洗的過程中也十分簡便好拆卸,不用螺絲就可輕鬆將兩片濾網卸除~

 

DSC03889.JPG

 

DSC03895.JPG

 

DSC04046.JPG

 

在解說完整個品牌概念與主要功能後,就是來體驗「摩堤MULTEE歡樂無煙燒烤組」所呈現出的美味佳餚囉

這次請到VEGA神廚為大家做以下兩道料理示範!!

 

鍋塌肉 「豬五花肉、高麗菜、蒜酥、醬油、高湯、黑胡椒」

先將所有的食物配料全部都備好後,將豬肉先下鍋放置中間位置(高溫處)等待片刻~

因IH高智慧電磁爐是高溫炙熱恆溫系統,所以不用擔心溫度會忽大忽小而影響食物烹調後的品質!

幾分鐘後的翻炒,再配上一旁的蔬菜、醬料,不到五分鐘,一盤精緻料理立即上桌了

真的必須要說,從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鍋塌肉(發自內心的大評價)

 

DSC03920.JPG

 

DSC03945.JPG

 

莎朗牛排  「安格斯牛排、玉米筍、胡蘿蔔、洋蔥、馬鈴薯」

對於煎牛排這門學問,很多人都有著失敗且摸不著頭緒的經驗!

究竟要怎麼要煎烤牛排,才能煎得口感恰到好處。

除了了解烹調牛排的正確方式以外,當然肉質的選擇也非常重要(強烈建議不要買冷凍牛)

體驗了現場這道沙朗牛排的示範後,完全對這個烤盤徹底心動列入年前採購清單之一。

此歡樂無煙燒烤組,給予料理初學者無比信心外,連牛排也都可以輕鬆上手!

前前後後僅花費了快十分鐘內的時間,我們就吃到這樣一道牛排餐館的頂級料理!

 

DSC03987.JPG

 

DSC03963.JPG

 

DSC03974.JPG

 

「擁有IH鑄鐵燒烤組,即能煎出完美的五星米其林牛排」這不是誇大其詞,是實至名歸

看來年底的親朋好友聚會,真的不用再傷腦筋去餐廳人擠人和排隊,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簡單完成美味料理~

喜歡在家中簡易料理的朋友們,這組「摩堤MULTEE歡樂無煙燒烤組」真的是家中必備廚具組合!

不管是煎烤、熱炒、悶煮,只要擁有「IH電磁爐+鑄鐵烤盤+移動式雙濾網抽油煙機」,

任何時刻想煮就煮,現代人居家最便利的選擇!再也不會半夜餓肚子拉(笑)。

文末的回想,當天現場除了對MULTEE此品牌的更加喜愛,也想起當神廚問著大家:「有吃飽嗎?好吃嗎」

其實Fanya的內心重複100個OS是「拜託可以再多炒幾盤嗎」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DSC04060.JPG

 

DSC04068.JPG

 

摩堤復興門市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75之3號1F(鄰近科技大樓捷運站)

電話:02-27094105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 

 

DSC03834.JPG

 

 

文內產品詳細介紹連結

A4 F10 IH:http://www.multee.com.tw/-ih--a4f10

鑄鐵烤盤:http://www.multee.com.tw/untitled-clqg

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:http://www.multee.com.tw/portable-range-hood-with-double-filters

 

更多相關摩堤資訊:

摩堤官網:http://www.multee.com.tw/

摩堤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lteesekond/

摩堤購買據點:http://www.multee.com.tw/contact

 

DSC03905.JPG

arrow
arrow

    Fanya 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