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522.JPG

 

前陣子經過國父紀念館,發現又多出了好多間準備要新開幕的餐廳,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這邊儼然已經變成一個異國美食大區了。

本身是比較喜愛歐美料理的,所以就對於沿途有間即將要開的PIZZA店還有這間我要介紹的夏威夷人氣美食,一直放在心中保留名單中!

原本記得上面是寫六月份要開幕,但還是默默延後到的七月的仲夏,終於開幕拉

DSC01509.JPG

幾位朋友約約臨時有空,原本擔心隔一天晚上才訂位,又是剛開幕沒多久,會不會完全沒有空位機會。

沒想到很幸運的,一打電話就立即有位置~

但一走進室內,有點訝異到地狹小,因為外觀真的看起來好壯觀。但其實細想,外觀其實就可以直接判斷室內的寬敞度絕對不大的

DSC01513.JPG

 

DSC01514.JPG

下午時段,大家暫時沒有想吃甜食的慾望,所以有點可惜沒吃到他們的招牌鬆餅~我們各別點了早午餐以及沙拉、和果汁.....

整個超級滿心期待的,等了有些久,但心想應該是因為新開幕一切還沒那麼快上軌道的關係

終於,果汁先上桌了!但拿到眼前的這杯果汁,我心想:這是杯水嗎?怎麼很像飛機上給喝氣泡飲料時用的杯子?

好吧好吧或許是他們的特色。但一喝下去更是內心歎為觀止,整個沒有味道,還有奇特的變成果汁蘇打氣泡飲料!

後來再仔細看了menu 上寫的 title :“Sparking Drink” 只怪我在點時沒有注意,然後再問服務人員是否為現打果汁時,服務人員也回:是從夏威夷空運來台的喝起來很不一樣。在當下沒有想到是氣泡飲料...真的是太笨了我!!

滿腦子幻想夏威夷到處熱帶水果的現榨果汁感!!!哈

 

DSC01518.JPG

 

好不容易主餐上了,雞肉蔓越莓凱薩沙拉的份量也讓我驚嚇到,這樣「一小盤」要快四百 MY GOD~OKOK真的是名店,我想說會超級無敵口感特別好吃,

抱持著這樣更期待的心情吃下去.......

但大家有人看到圖片這盤菜哪邊有雞肉嗎?大概就是上面那一坨。我第一口吃完就整盤沒了,默默的幾口就整盤空了,吃完了我內心也空虛了。完全沒有任何好吃的感覺,那種平淡的感覺真的說不出來

 

朋友點的早午餐,雞肉絲也像是被烤焦一般,完全沒有雞肉好吃的感覺!對於他們的餐點鹹食,真的沒法給及格的評價啊(嘆)

 

整間店讓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這面雙牆了吧。真的很美很有設計感!

總共有三層樓,二樓的空間也是不大!但感覺起來比一樓舒適~

所有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!

但總認為,餐廳顧名思義為餐廳,就是要滿足客人的味蕾。

價格很高沒有關係,但就要作出特色好吃美味的感覺,若連普通的滋味都吃不到,那就真的是得再好好加強了。

 

DSC01527.JPG

 

DSC01529.JPG

店讓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這面雙牆了吧。真的很美很有設計感!

總共有三層樓,二樓的空間也是不大!但感覺起來比一樓舒適~

所有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!

但總認為,餐廳顧名思義為餐廳,就是要滿足客人的味蕾。

價格很高沒有關係,但就要作出特色好吃美味的感覺,若連普通的滋味都吃不到,那就真的是得再好好加強了

 

DSC01536.JPG

 

DSC01515.JPG

DSC01533.JPG

DSC01534.JPG

 

 

Moena Cafe
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18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ya 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